ABOUT

關於我們

品牌簡介

榮獲日本Tripadvisor等旅遊情報雜誌第一名人氣的「SUAGE北海道湯咖哩」 為追求原汁原味,不惜成本自北海道進口湯咖哩中的靈魂食材,包括湯底、洋蔥、獨家香料…等,結合台灣在地食材,完美呈現真正北海道湯咖哩的好味道;不用出國即可享受來自日本北海道必嚐人氣美食!

餐點特色

素炸是日本「Suage」的一大特色,而店名「Suage」即是日文「素炸」發音而命名,指的是食材不沾裹粉、漿等調味直接下鍋油炸,強調讓客人能吃到食材濃縮的鮮美原味。

 

為了強調原汁原味的「原味湯底」所用的特製洋蔥泥、特製高湯、綜合香料、嚴選馬薩拉香料等原料皆自北海道本店運輸來台,並遵循繁複步驟,在熬煮後添入秘製香料油與羅勒,最後再經一晚時間靜置,使洋蔥的香甜浸入湯底,帶來天然的鮮甜清爽風味。
每碗湯咖哩內多達10款蔬菜,宛如一座小型農園,加上主菜的肉類食材,吃進口中料理不僅不會感到油膩,還能充分享受食材吸附湯咖哩後的雙重美味。

 

店鋪間數

目前在台灣已有三間分店,打造為現代簡約風格,舒適的用餐環境,呈現給顧客最原始道地的北海道風味。

 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