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

關於我們

品牌簡介

位於富士山腳下的「靜岡勝政日式豬排」,為日本靜岡縣傳承兩代、屹立近20年的指標性排隊名店,由社長秋山俊雄帶領團隊經營,於靜岡縣已有七家分店,以「少油」、「山藥泥麥飯」的健康黃金豬排套餐為招牌特色,為當地人氣不墜的豬排名店。

餐點特色

為體現日本豬排的完美境界,採微真空熟成七日以上的台灣雅勝黑豚及台灣精品豬-香草豬、台灣越光米、高山高麗菜,以及日本直輸之特製新鮮麵包粉等,悉心講究每個環節,讓賓客零距離的享受日本究極炸豬排的美味。

自2013年引進來台,即以「究極日式豬排」精神為經營理念與目標,來台後廣受商業週刊、GQ、VOGUE、蘋果日報、壹週刊、東森、中天、TVBS等各大媒體報導並被譽為夢幻豬排,秉持一貫對食材、服務與環境的堅持,並獲網友們一致好評,獲選為心中最喜愛豬排店第一名評價。

店鋪間數

目前台灣已有八間分店,中國上海亦有二間分店,希望讓更多豬排迷能嚐到人氣豬排的美味。

 
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