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

關於我們

品牌簡介

結合日本靜岡「BEPPIN食堂」的料理創意與精神,進階打造全新的「BEPPIN PASTA 2.0」升級版的日式義大利料理餐廳。 主打 自製「新鮮義大利麵」 、 「手工PIZZA 」 ,從嚴選食材到餐點呈現…讓每一位顧客在品嚐料理之際也同時感受到我們「以新鮮食材、天然之味與您交心」 , 「為您帶來展現美麗笑容的料理」 的核心精神!

餐點特色

「BEPPIN PASTA」主打 自製「新鮮義大利麵」 、 「手工PIZZA 」 ,為了從製麵到食材皆展現自然無添加的理念,餐點仍需兼具美味與健康;從嚴選食材到餐點呈現…種種過程皆考驗經營者的堅持與料理人的烹調技術,讓每一位顧客在品嚐料理之際也同時感受到我們「以新鮮食材、天然之味與您交心」 , 「為您帶來展現美麗笑容的料理」 的核心精神!

每日自製新鮮義大利麵條再低溫靜置熟成,烹煮後麵條與醬汁完美吸附,口感有別於坊間一般義式麵條,Q彈入味的義大利麵新鮮吃得出來 。

 

 

店鋪間數

目前在台灣已有4間分店,以2.0升級版餐廳為概念的BEPPIN PASTA以少有的自製新鮮義大利生麵為賣點。

 

0